公司新闻

二次元影像量测仪的工作原理

二次元影像量测仪(又名影像式测绘仪)是建立在CCD数位影像的基础上,依托于计算机屏幕测量技术和空间几何运算的强大软件能力而产生的。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是对传统的测量技术的飞跃性发展,是将传统的光学投影和计算机**结合的产物。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是工业检测与计量技术领域中的一个新名词,它代表的是数位科技溶入工业检测与计量,进行空间几何运算的先进测量技术,适用于机械、电子、仪表、五金、塑胶等行业。
二次元影像量测仪的工作原理:
二次元影像测量仪使用本身的硬件(CCD,目镜,物镜数据线)将所能捕捉到的图像通过数据线传输到电脑的数据采集卡中,之后由软件在电脑显示器上成像,由操作员用鼠标在电脑上进行快速的测量。以上的工序基本在几万分之一秒完成,所以可以把他看作是实时检测设备,或者狭隘一点可以称为动态测量设备。如果配置合乎要求,设备**不会产生图像滞后现象。因工件大小而议,工作台可以选择不同行程。光源亮度可调,可以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选择*合适的光源亮度。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尘埃粒子计数器,静电手带测试仪,三丰外径千分尺等等的介绍,欢迎广大友者选购,谢谢!
Copyright© 2003-2024 昆山海素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电话:0512-50315597    传真:0512-57820818    苏ICP备09006548号-2